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督导组对区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9-04-04 18∶04 来源: 上海普陀

4月3日下午,区委政法委副书记薛宝平一行赴区教育局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副巡视员、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范以纲,副调研员罗海洋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工作会议。

薛宝平传达了中央专项督查组扫黑除恶工作督查情况,对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党委班子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班子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二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提高教职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知晓度;三要整理好基础台账,迎接中央专项督查组开展督查工作。

罗海洋代表区教育工作党委、区教育局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学习、线索排查及宣传教育等情况。

范以纲表示,教育局班子将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加强全系统专题学习力度,确保专项斗争工作顺利开展,全力做好迎接上级督查准备。

督导组一行还对区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对相关工作计划、过程性资料积累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