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2018普会后001号提案的答复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孙建新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我区民办学校的学费亟需提高”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为解决我区民办学校设施设备陈旧、师资队伍不稳定、多元课程发展后继乏力等问题,区教育局于今年三月会同区发改委对各学校提交的学费调价申请进行了调研、座谈与审核,在充分考虑学校发展需求以及居民可承受能力的基础上,拟定了2018学年我区民办中小学学费标准核定方案,并报区政府同意后确定。目前确定的价格相较以往调整幅度较大,希望能通过价格机制帮助民办学校走出困境持续良性发展,做优普陀民办教育特色,进一步提高我区整体教育水平。

今后,区教育局将继续会同区发改委进一步加强政策把控,加强调研,综合考量学校办学成本,办学规模,居民收入水平,普陀区整体发展环境等诸因素,对民办中小学学费进行适时合理调整,促进民办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

非常感谢您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2018年6月6日

联系人姓名:胡佳宁 联系电话:52564588转7673分机

承办单位通讯地址: 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612室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