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黄浦杯”长三角城市群“创新视角下的教育现代化”征文获奖喜报

2020-09-04 15∶09 来源: 上海普陀

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是新时期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教育战略决策。近些年来,基础教育领域在教育的目标、内容、方式等方面体现了对教育现代化的认识和追求,涌现出许多深化现代化的新观点、新思路、新实践、新成果。为了交流、分享教育现代化的成果和经验,探讨有关的问题和路径,《上海教育科研》编辑部、上海市教科院普教所、上海市黄浦区教育局以及长三角城市群教科院(所)联合举办2020年“黄浦杯”长三角城市群“创新视角下的教育现代化”征文活动。

本届“黄浦杯征文”共收到普陀区学校教师征文471篇,其中高中81篇、初中23篇、九年制学校82篇、小学113篇、幼儿园172篇。经过专家组两轮评审,产生区级一等奖9篇,二等奖21篇,三等奖42篇。

在市级评选中,普陀区征文获奖14篇,其中二等奖3篇,三等奖11篇。

(来源:教育科学研究室 ??审核:马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