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小学个人课题评审交流活动顺利完成

2018-05-04 00∶05 来源: 上海普陀

4月24日下午1点半,区小学个人课题评审交流活动第二组在中山北路第一小学进行。本次活动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王芳副校长代表中北一小欢迎各位个人课题的研究者,本次科研活动是普陀区2017年度小学个人课题的最后一次,也是最精彩的一次结题评审研讨交流会。来自区小学各校的老师们都认真准备了发言PPT,课题主持人分别阐述了课题中的研究背景、目标、内容、实施、成果等,有的老师还结合了自己教学中的典型案例进行说明。
区科研室陈音老师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赞赏与建议,她觉得每位老师都在原有的基础上有了突破式的进步,她还鼓励老师们在总结自己本次科研的问题和不足的同时能积极备战下一轮的科研,继续持续自己的课题研究。
2017年度的个人课题研究已结束,每位课题主持人都收获了满满的干货,相同学科的老师们还自发进行了资源共享,在同伴们的研讨中汲取了优点与不足。想起当初对科研有点陌生,到现在能够大胆自信地对自己的科研题目做出经验总结和研究成果表述,这期间离不开区科研室的悉心指导和解析,相信老师们对科研的热情会越来越高!让我们立足科研兴校,科研兴教,为努力成为一名研究型专业教师不断迈进!两组研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