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2020年11月3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当 事 人:上海敏优培训学校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男男

地 址:上海市普陀区石泉东路60号一层

经查,当事人存在:

1.经审批的办学地址内其他机构进行培训活动;

2.举办者上海十一维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未将经验资的办学经费实际投入你公司账户;

3.经审批的办学地址内存在全日制托班情况等擅自改变学校类别和管理混乱严重影响教育教学、产生恶劣社会影响的行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六十二条第(二)款、第(五)款相关规定,本机关在调查取证、经事先告知程序(听取当事人陈述、申辩)后,决定对当事人作出以下行政处罚:

责令即时整改,并予以警告。

 

当事人如不服本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或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不停止执行。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经催告后仍未履行义务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