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普陀区绿地世纪城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为“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

区教育系统各幼儿园:

为进一步深化学前教育改革,推进我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建设,根据《普陀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普教基〔2020〕4号)文件精神,2021年11月,区教育局组织专家组对绿地世纪城幼儿园(白玉路251号、白兰路55号)、管弄新村幼儿园(管弄路70号、汉阴路120号)、杏山路幼儿园(曹杨三村314号甲、曹杨九村9号、桂巷新村22号)、恒力锦沧幼儿园(三源路61号、车站新村37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中山北路3671弄150号)进行了创建“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的现场综合评审。通过评审,专家组认为,5所幼儿园在创建“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的过程中,较好地达成了规划的预定目标,取得了明显的办园成效,提高了办园水平和质量。经区教育局研究审定并网上公示,决定命名普陀区绿地世纪城幼儿园、管弄新村幼儿园、杏山路幼儿园、恒力锦沧幼儿园、华东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5所幼儿园为“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 。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2022年3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