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普陀区宜川六村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为 “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

2009年08月2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文件
普教基 2009〕39号
关于命名普陀区宜川六村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为
“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
区教育系统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学前教育改革,推进我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建设,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单位)关于幼儿教育改革与发展指导意见的通知》、《上海市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 2006-2008年)》、《普陀区贯彻〈上海市学前三年行动计划(2006-2008年)〉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2009年2月,区教育局根据《普陀区示范幼儿园的评估方案》,组织专家组对宜川六村幼儿园(宜川六村32号)、童星幼儿园(管弄新村261号)、石岚新村幼儿园(岚皋路252号)、管弄新村幼儿园分园(光新路177弄8号)、大风车幼儿园艺术园(志丹路501弄31号)进行了创建“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的现场综合评审。通过评审,专家组认为,5所幼儿园在创建“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的过程中,较好地达成了规划的预定目标,取得了明显的办园成效,提高了办园水平和质量。经区教育局研究审定并上网公示,决定命名普陀区宜川六村幼儿园、童星幼儿园、石岚新村幼儿园、管弄新村幼儿园光新路分园、大风车幼儿园艺术园5所幼儿园为“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 。
  特此通知。
普陀区教育局
二〇〇九年七月十四日

  

主题词: 学前教育示范通知
抄送:区财政局、物价局。
普陀区教育局办公室 2009年7月14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