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普陀区东新汇丽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为“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

2011年05月12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文件

普教基〔2011〕13号


关于命名普陀区东新汇丽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为
“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的通知

区教育系统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学前教育改革,推进我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建设,2011年3月,区教育局根据《普陀区示范幼儿园的评估方案》,组织专家组对东新汇丽幼儿园(长寿路822弄45支弄22号)、康泰幼儿园(石湾路7弄39号)、满天星幼儿园(桃浦路873弄27号)、美墅幼儿园(真大路380号)、宜川一村幼儿园(宜川一村152号、宜川五村50号)、宜川新村幼儿园(延长西路35号)进行了创建“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的现场综合评审。通过评审,专家组认为,6所幼儿园在创建“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的过程中,较好地达成了规划的预定目标,取得了明显的办园成效,提高了办园水平和质量。经区教育局研究审定并上网公示,决定命名普陀区东新汇丽幼儿园、康泰幼儿园、满天星幼儿园、美墅幼儿园、宜川一村幼儿园、宜川新村幼儿园6所幼儿园为“普陀区示范性幼儿园” 。
  特此通知。


普陀区教育局
二〇一一年五月九日

主题词:学前教育 示范 通知
抄送:区财政局、物价局。
普陀区教育局办公室 2011年5月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