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二○○七年度普陀区幼儿园优秀教研组的决定

2008年03月1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文件
普教学前 2008〕3号
关于表彰二○○七年度 普陀区幼儿园优秀教研组的决定
普陀区各幼儿园、托幼机构:
  为了积极推动“以园为本教研制度建设”,整体提升我区幼儿园教研工作的实效,促进我区学前教育课程改革的全面协调发展,从 2007年3月起,我区开展了“以评比促教研,提高园本教研质量;以评比推进新课程的实施,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以评比搭建相互学习的平台,区域推进幼儿园园本教研制度建设”为宗旨的2007年普陀区幼儿园优秀教研组评比活动。
  经各幼儿园自主申报,由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区教育学院学前教研室、科研室教研员和部分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委组到幼儿园现场评审,通过实践观摩、查阅资料、现场教研等形式和方法,依据《普陀区幼儿园优秀教研组评比标准》,从教研管理、常规教研活动质量、现场教研活动质量、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对各教研组进行了全面考核,涌现出一批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优秀教研组。这些教研组积极加强以园为本教研制度建设,注重青年教师培养,抓好教研活动和教学常规,工作卓有成效,教学成绩突出。为了表彰先进,弘扬团结协作精神,推进优秀教研组的创建,经区教育局批准,决定对 2007年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教研组予以表彰,希望各教研组在新的学期中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争先进、创先进,共同努力,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共同打造普陀区优质学前教育品牌。
附件: 如下
普陀区教育局
二○○八年三月十七日

  

主题词:教育 教研先进决定
普陀区教育局学前科 2008年3月17印发

附件:
2007年度普陀区幼儿园优秀教研组名单:
1、上海市实验幼儿园
2、童的梦艺术幼儿园
3、石岚新村幼儿园
4、上海市儿童世界基金会普陀幼儿园
5、北石幼儿园
6、大风车绿洲幼儿园
7、大风车幼儿园
8、宜川六村幼儿园
9、东新幼儿园
10、小红帆幼儿园
11、长风二村幼儿园
12、杏山路幼儿园
13、长征中心幼儿园
14、大渡河路第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