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曹杨第二中学附属学校等57家单位学校章程通过核准的通知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 普陀教育

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教育部《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等法规文件精神,普陀区教育局积极开展学校章程建设推进工作,57家单位根据《普陀区教育系统关于开展全区中小学校幼儿园章程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普教委〔2013〕40号)要求,积极开展学校章程建设工作,努力实现学校内部管理与运行机制的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进一步构建和完善现代学校制度。

经专家组审核评议、相关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区教育局办公会议讨论等程序,审议通过上海市曹杨第二中学附属学校等57家单位的学校章程,现予核准。

核准书所附章程为最终文本,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未经法定程序不得修改。


附件:上海市曹杨第二中学附属学校等57所学校章程核定单位名单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普陀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2016年2月2日

全文及附件下载:普教督(2016)1号:上海市曹杨第二中学附属学校等57家单位学校章程通过核准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