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普陀区选拔推荐结果的公示(已结束)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根据市教委、市语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区可推荐1个候选先进集体和2名候选先进个人。

普陀区教育局根据要求组织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现已顺利完成评选工作。现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普陀区选拔推荐结果进行网上公示。

拟向上级部门推荐长征中心小学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候选集体。拟向上级部门推荐郁琼蕊和卢红霞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个人候选人。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就拟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实绩进行网上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9月19日起至2022年9月23日止。对拟获奖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传真,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人:吴老师  林老师

监督电话:021-52564588-7595,021-52564588-7681

通讯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6楼基础教育科

邮政编码:200333

传真:52838023

 

附件: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普陀区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实绩

                             

                                                                                                                                               普陀区教育局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