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第十三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及个人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1年09月0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根据《普陀区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区第十三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 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普教基[2019]14号)及《普陀区第十三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评选办法》、《普陀区第十三届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经单位申报、专家组评议、教育局审核等程序,现确定普陀区第十三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及个人拟获奖结果。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群众监督,现就拟获奖对象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9日-9月15日。对拟获奖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区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传真,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联系电话。

 

联系人:吴老师  林老师

监督电话:021-52564588-7595,021-52564588-7687

通讯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6楼基础教育科

邮政编码:200333

传真:52838023

 

附件:1.普陀区第十三届教育科研优秀成果获奖名单

          2.普陀区第十三届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名单

          3.普陀区第十三届教育科研先进个人名单

 

普陀区教育局             

2021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