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普陀区公办幼儿园寒假期间办理转园手续的公告

2021年01月0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寒假要转园怎么办?

转园|条件

      1.幼儿户籍随监护人户口由本市其他区迁移到本区,可申请跨区转园。


      2.幼儿户籍随监护人户口在本区内跨街道(镇)迁移(非同一街道(镇)或相邻街道(镇))可申请本区内转园。


      3.幼儿户籍由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迁入本区,可申请跨省转园。


准备|材料

      1.幼儿及其监护人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复印家庭住址页、幼儿监护人页和幼儿本人页)。


      2.幼儿户籍所在地的房地产权证原件。


      3.幼儿监护人的身份证原件。


      4.幼儿的预防接种证原件。


转园|流程

      1.幼儿监护人持转园申请材料,并携带幼儿本人,于2021年2月19日,到户籍对应的公办幼儿园申请转园,并递交申请材料,初审通过后填写“普陀区学前教育阶段幼儿转园申请表”。


      2.幼儿监护人持“普陀区学前教育阶段幼儿转园申请表”前往原就读幼儿园盖章确认转出后,再将“转园申请表”交还至申请转入的公办幼儿园。


      3.接收幼儿园将盖章确认的“转园申请表”交至教育局备案,并在幼儿信息管理系统(园园通)内提出转园申请。


      4.部分资源紧张的公办幼儿园不接受幼儿转园申请,由负责统筹的公办幼儿园安排幼儿转园,具体对口幼儿园安排请关注“普陀学前教育”微信公众号,首页-信息公开-招生范围查询


其他|相关事宜

      1.符合条件的幼儿,如未能在对口公办幼儿园成功办理转园,可在规定时间内带好申请材料至教育局服务窗口咨询。


受理时间:2021年2月19日(周五)

      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受理地点:北石路489号一楼教育咨询窗口。


咨询电话:52564588-7138、7664。


      2.民办幼儿园实施自主招生,相关招生转园政策可直接前往民办幼儿园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