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普陀区教师一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结果公示(公示已结束)

2019年11月0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2019年上海市普陀区教师一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自9月下旬启动以来,经过材料审核、专业笔试、综合面试、学科评议组评议等程序,并报普陀区教师一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审定,现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自2019年11月9日起至2019年11月14日止。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传真、信件等方式向上海市普陀区教师一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反映。

    为便于调查核实,如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寄送加盖本单位公章的书面材料;如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我局将对公示期内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单位)保密。

    监督电话:021-52564588-7595,021-52564588-7672

    工作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

    邮政编码:200333

 

附:1、2019年上海市普陀区教师一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名单

   2、2019年上海市普陀区其他系列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通过名单

 

 

                             上海市普陀区教师一级职务

                          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

                               201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