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四轮本区教育系统教师专业发展指导团队和实践团队成员名单的通知

2016年06月1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区教育系统各单位:

为了培育教育领军人才,促进教师的专业自觉,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善于创新的教育人才队伍,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根据《普陀区教育系统教师队伍建设行动计划》的要求,在开展三轮教师专业发展团队建设的基础上,区教育局在全系统开展第四轮教师专业发展团队中学科团队和德育团队的指导团队和实践团队推荐评审工作。经过各基层学校教师个人申报、多方推荐、反复考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现评选出由王伟娟等18名特级教师工作室领衔人,丁蕾等85名学科带头人,赵莉等159位高级指导教师组成的区教师专业发展指导团队;由袁慧等393名教学(教育)能手,郑佳等296名教坛新秀组成的区教师专业发展实践团队。

希望各教师专业发展指导团队和实践团队的老师,珍惜荣誉,立足实践,潜心研究,勇于创新,努力成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善教学、会研究、学生欢迎、人民满意的表率,为办好普陀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1、第四轮普陀区教育系统特级教师工作室领衔人名单

2、第四轮普陀区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名单

3、第四轮普陀区教育系统高级指导教师名单

4、第四轮普陀区教育系统教学(教育)能手名单

5、第四轮普陀区教育系统教坛新秀名单

普陀区教育局

2016年6月7日

附件下载:11号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