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四轮本区教育系统教师专业发展指导团队基地及学员名单的通知

2016年06月2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区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普陀区教师队伍建设行动计划》的总体部署,在充分尊重各中小学(幼儿园)、指导团队成员和学员组建意向的基础上,本着双向选择与全区统筹相结合的原则,区教育局委托区教师专业发展指导团队管理办公室,完成了区第四轮教师专业发展指导团队组建和基地设置工作,现予以公布。

希望区教师专业发展指导团队的教师们,把基地的建设作为自己教育生涯中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倾情投入、精心设计、认真安排。要结合学员实际,开展针对性强、个性化的培养活动,着力提升学员的师德修养、人文素养和专业能力;要结合基地学校学科建设实际,围绕转变教学理念、提升学科底蕴、研究课堂改进、增强团队凝聚力等内容,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研修活动,努力把基地建设成充满活力的学习共同体。

希望广大学员们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充分挖掘自身潜能,认真读书,认真向导师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同伴学习,不断超越自我,既要学习导师们扎实的专业素养,更要学习他们良好的师德素养,努力成为身正学高、善教学、会研究、学生欢迎、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附件:1.普陀区中小学(幼儿园)第一期拔尖教师工作坊成员名单

  2.第四轮普陀区教育系统特级教师工作室基地及学员名单

  3.第四轮普陀区教育系统学科带头人工作室基地及学员名单

  4.第四轮普陀区教育系统高级指导教师基地及学员名单

普陀区教育局

20166月14日

全文及附件下载:普教人(2016)12号:普陀区教育局关于公布第四轮普陀区教育系统教师专业发展指导团队基地及学员名单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