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学校召开“依法治校创建专题学习会”

2019年04月1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115_171854_126.jpg

1115_171958_186.jpg

为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创建工作,金鼎学校于4月12日组织开展了“依法治校创建专题学习会”,三个校区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

4月12日上午,金鼎学校所有行政人员参加了中心组学习,对依法治校创建工作进行先行学习,明确依法治校创建指标责任分工和目标任务。

4月12日下午,金鼎学校开展全体教职工依法治校学习培训。会上,校办主任陈哲根据4月9日区教育局召开的依法治校推进会的主要内容,从依法治校创建工作的意义和背景、创建的程序和时间节点、依法治校指标体系的组成、各类指标的内容和具体要求四个方面,为大家对依法治校创建工作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各位教工认真聆听并做好学习笔记。会议最后,金鼎学校校长崔子建做了总结发言,崔校长指出依法治校工作是教育改革和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法治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依法治校各项工作具体要求,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做好这项工作。

通过依法治校创建专题学习,学校各位教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等工作中,要自觉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制观念,积极开展法治宣传与教育,营造人人讲法、人人学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