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鸣等领导视察普陀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工作

2014-09-01 00∶09 来源: 上海普陀
2014年8月6日,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鸣、市文明办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协调处处长蔡伟民、市教委宣传处处长曹荣瑞、市校外联秘书长邹竑,实地考察了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朱恒尚、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区文明办副主任夏爱红、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等陪同考察。 各位领导亲切地与心理中心工作人员交谈并询问了中心日常工作安排,随后各位领导跟随工作人员参观并体验了中心功能区,温馨亲切的个体咨询室、优雅舒适的音乐放松室、精巧别致的沙盘游戏室、热情奔放的团体培训室、气氛热烈的宣泄室、别具风格的实验探究室。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心理中心为区域中小学学生、家长及教师提供了温馨、安静的心理环境。 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鸣等领导对我区心理中心工作表示赞赏,认为启发大,收获多,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并鼓励所有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将这部分工作做的更加完善。另外他们也表示今后政府相关部门也会对中心工作大力支持。 (来源:德育室 审核: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