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普陀区教育系统争创全国文明城区(提名城区)、巩固国家卫生区、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三项创建工作统筹协调机制的通知

区教育系统各单位:

为全面加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三项创建工作(以下简称“三项创建”)的统筹协调,在保持原有创建工作领导体制不变的基础上,区教育工作党委、区教育局决定建立区教育系统“三项创建”统筹协调机制。

一、区教育系统“三项创建”统筹协调机制

召集人:吴凌昱、胡俊

涉及区教育系统“三项创建”统筹协调机制日常工作的由教育局办公室(工作党委办公室)协助负责。

二、区教育系统“三项创建”统筹协调机制下设两个专项工作小组

1.创城创卫小组

负责人:张平、罗海洋、瞿志军、钱俊

成  员:宣传科(区教育系统文明办)、基教科、学前教育科、职成教科、办公室、人事科、青保科、法治科、督导室、教育工会、组织科,区教育学院、区青少年中心,各教育党建联建责任区。

2.创试点区小组

负责人:罗海洋、张平、唐晓燕、瞿志军

成  员:青保科、法治科、办公室、基教科、宣传科、计财科,区安全管理中心、区教育技术信息中心,各教育党建联建责任区。

此外,在“三项创建”工作中涉及组织保障等工作由教育工作党委组织科负责。

特此通知。

中共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2020年4月8日


普陀区教育工作党委办公室           2020年4月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