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海金洲小学招生简章

2022年05月0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金洲小学是一所全日制民办小学,学校本着“沐浴生态阳光,焕发生命活力”的愿景,致力于“让每一个学生拥有金色年华”的办学理念,把现代学校创建与发展学生综合素质结合起来。遵循“手到、心到、发现、创造“的育人目标,持续不断、优化实践,走出了一条以“现代生态校园建设”为主体模式,以“生态课堂”为基本策略,以“环保、科技、农耕文化、艺术教育”等特色课程创建为新的生长点的内涵发展之路,形成了民办学校的优质品牌与特色,赢得了周边地区民众的普遍认可与高度赞誉。

 

一、招生对象及范围:

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出生,年满6周岁的符合普陀区招生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

 

二、招生计划数:

学段

民办学校全称

学校招生计划总数

分类计划名称

相关招生条件

走读计划数

住宿计划数

是否购买服务

普陀区

小学

上海金洲小学

240

上海金洲小学(统招)

/

235

0

上海金洲小学

(本校教职工子女)*

须提供相关工作证明,亲子户口簿,并经校理事会讨论认定的教职工子女

5

0

 

三、报名办法:

6月4日—19日,适龄儿童可由幼儿园教师通过点对点方式与家长传送信息,非本市幼儿园大班的适龄儿童可通过普陀区教育部门指定的方式传送信息,完成入学信息登记,获取《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和“入学报名告知书”。

6月22日—24日,民办学校网上报名。家长可访问“一网通办”网站(zwdt.sh.gov.cn)进入义务教育入学专栏,也可访问“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shrxbm.edu.sh.gov.cn)进入“入学报名系统”报名。每个适龄儿童填报1所民办小学参加电脑随机录取。

7月4日—5日对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实施全市统一电脑随机录取。如民办学校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的,全部录取。

7月10日起本市将通过短信和“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陆续告知相关录取信息。由区教育行政部门组织验证。

8月15日开始发放入学通知书。

 

四、收费情况

学费标准:20150元/学期。本校从2022学年开始纳入政府购买学位范围。我校学费标准高于市公办生均经费基本标准,区按照市公办生均经费基本标准购买学位,学生只需缴纳补足差额5900元/学期。

 

五、学校三个承诺:  

不提前组织学生报名或变相报名,不举行任何形式的测试、测评、面试、面谈或调查,招生录取不与任何培训机构挂钩。

 

六、咨询途径:

1、 咨询电话: 52620183   15301690173(疫情期间请拨打手机联系)   

联系时间:(下午1:00—4:30)     联系人:潘老师

2、 微信公众号:上海金洲小学

请在相关招生文章下留言咨询,学校会尽快解答相关的招生政策(公众号里的留言请围绕招生问题)

3、邮箱:shptjzxx@126.com

 

学校办学许可证:教民131010750000018号

学校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金汤路55号

 

                                                              上海金洲小学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