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表彰普陀区教育系统第十六届(2011~2012年度)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和2012年度普陀区教育系统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的决定

2013年07月0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中共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工作委员会文件

普教委〔2013〕31号

关于命名表彰普陀区教育系统第十六届(20112012年度)

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和2012年度普陀区教育系统

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的决定

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单位:

  2011年以来,按照《上海市普教系统文明单位(和谐校园)测评指标体系》的要求,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单位积极开展了新一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创建过程中,各基层单位紧紧围绕“办普陀人民满意教育”的宗旨,以推进教育转型、建设普陀教育强区为目标,全力构建和谐校园,形成了以人为本、全员参与、科学管理、全面推进的创建氛围。其中,涌现出一批精神文明建设成绩较为突出、成效较为显著的单位与个人。

 经区教育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审议通过,中共普陀区教育工作委员会、普陀区教育局决定:命名上海市澄源中学、普陀区武宁新村幼儿园等32家单位为普陀区教育系统第十六届(2011~2012年度)文明单位;命名延河中学“阳光助学,爱心假日学校在行动”等10件感人事迹为2012年度普陀区教育系统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

  希望被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再创佳绩。希望全系统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沛的干劲,积极投入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开拓,奋发进取,为全系统乃至全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普陀区教育系统第十六届(2011-2012年度)文明单位(和谐校园)名单

   2、2012年度普陀区教育系统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十佳好人好事

中共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二O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

普陀区教育党工委办公室 2013年6月2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