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市特殊教育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

2020-05-20 10∶05 来源: 上海普陀

 

考生报名号













 

姓名:      性别:     毕业学校:            学籍副号:

类  别

学校代码

学   校   简   称

提前招生录取志愿



统一招生录取志愿



是否愿意征求志愿(        )

本人已阅读并知晓“填报志愿须知”。

考生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本人已阅读并知晓“填报志愿须知”。

 

家长(监护人)签字:

 

 日期:     年  月  日

特殊

教育

学业

考试

成绩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综合

测试一

综合

测试二

原始总分

加分

录取

总分











  备注:不同残疾类别考生的特殊教育学业考试科目不同,“特殊教育学业考试成绩”请按

考生实际考试科目填写。不设置考试的科目请填写“/”。
                       
填报志愿须知

 

一、所有参加2020年上海市特殊教育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的考生,均需慎重填写《2020年上海市特殊教育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报考志愿表》(下称“特教志愿表”)。特教志愿表经考生及监护人签字确认后存区招考机构。特教志愿表一经签字确认,不得补报、撤销或更改。

二、考生填报志愿表的相关规定

1.“提前招生录取志愿”用于填写面向全市招生的上海市盲童学校、上海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和上海市鹤琴职业教育学校。上海市盲童学校面向全市招收视力残疾学生,上海市聋哑青年技术学校面向全市招收听力残疾学生,上海市鹤琴职业教育学校面向全市招收智力残疾、自闭症、脑瘫等残疾学生(含使用智力残疾卷参与特殊教育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的听力伴智力残疾学生)。考生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择1所学校填报。

2.“统一招生录取志愿”用于填写本区举办的特殊教育高中阶段学校或中职特教班。这些学校(班)招收智力残疾、自闭症、脑瘫等残疾考生。若考生学籍所在区和户籍地(《上海市居住证》上的居住地)所在区不一致,考生可在这2个区中选择1个区的特殊教育高中阶段学校或中职特教班进行填报。

3.考生不填报“提前招生录取志愿”,或填报后未被录取,不影响“统一招生录取志愿”的投档和录取。

4.志愿表“是否愿意征求志愿”栏中,请在括号内填入“愿意”或“不愿意”,不填的视为不愿意。

三、填报志愿时,考生必须认真阅读招生学校的计划及说明要求。学校代码与学校简称必须保持一致,如不一致,录取时以学校代码为准。

四、考生须用蓝、黑色字迹的圆珠笔、水笔填表,书写必须端正、清晰,不得涂划、更改。

    五、依据考生填报的志愿,经规定程序被学校(专业)录取的学生,应按学校要求注册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