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区域为在线访谈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 家门口的好学校 普陀校(园)长大家谈之普陀早教中心

    访谈主题: 【回顾】 家门口的好学校 普陀校(园)长大家谈之普陀早教中心

    直播时间: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19:00 - 20:43

    访谈嘉宾:奚岚 普陀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

    访谈摘要:上海市普陀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创办于2006年11月,至今已有17年的发展历程,是集区域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管理、0-6岁特殊婴幼儿教育康复及四个校区集团化办学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公办教育机构。普陀早教中心有什么特色服务?在社区托育服务的创建中,普陀是如何布局和规划的?2024年普陀的社区托育服务如何发展和创新?本期节目中请到的是普陀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奚岚,让她和大家聊聊普陀早教中心的那些事。

本区域为网上咨询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网上咨询

未成年人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有什么要求吗?

您好。监护人代为申请不动产登记的,提交监护人与被监护人的身份证明、监护关系证明材料,以及未成年人的身份证明。因处分不动产而申请登记的,还应当提供为被监护人利益而处分不动产的书面保证。父母之外的监护人处分未成年人不动产的,监护关系材料可以是人民法院指定监护的法律文书、监护人对被监护人享有监护权的公证材料或者其他证明材料。希望该回答对您有帮助!

  • 咨询总数:6434
  • 已答复:6420
  • 答复中:10

本区域为一网通办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本区域为我要写信、来信选登、纪检监察举报、码上督等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我要写信

区、委办局、街镇领导

  • 来信总数:64   按期办结率:100
  • 好评率:47   公开回复率: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