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关于印发《普陀区2024年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的通知

各科室、执法大队、监测站,各相关企业:

根据《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2024年上海市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制定工作的通知》(沪环函〔2024〕10号)、《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管理办法》(部令第27号)要求,我局在市生态环境局的指导下,开展了全区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地下水污染防治重点排污单位、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噪声重点排污单位、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环境风险重点管控单位的筛选排查工作,形成了《普陀区2024年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现印发给你们。

请按照国家、上海市和本区的相关要求,落实对环境监管重点单位的监管要求,督促列入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的企事业单位依法履行自行监测、信息公开等生态环境法律义务,采取措施防治环境污染,防范环境风险。

附件:普陀区2024年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

 

上海市普陀区生态环境局

2024年3月18日


附件:

普陀区2024年环境监管重点单位名录

类别序号所在街镇企业名称
水环境重点排污单位1长寿上海市普陀区人民医院(上海纺织第一医院)
2长风上海市儿童医院
3甘泉上海市同济医院
4曹杨上海市普陀区中心医院
5真如上海市普陀区利群医院
大气环境重点排污单位1桃浦上海金叶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2桃浦上海塔恩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环境风险重点管控单位1桃浦上海乙鸿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桃浦上海普陀市政建设养护有限公司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