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召开第六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编制专题会 2015-04-28    来源:普陀环境保护局

 

区政府于近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讨论本区第六轮(2015-2017年)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会议由韩金华副区长主持,区府办、区建交委、区发改委、区环保局、桃浦镇等15个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汇报了本区第六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的编制进展,各部门针对本轮计划的目标和重点工作、72个具体项目进行了讨论。韩金华副区长强调,一是各部门要切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区的环境保护和建设工作;二是各部门要主动加压,用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积极争取区政府资金和各方资源的支持;三是要对整个计划内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细化资金测算,为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四是要借势借力,统一思想,结合区域重点区域建设,用超前的意识谋划当前的工作,特别是河道治理和生态建设项目;五是要落实措施,强化考核评估,加大环保三年行动计划各项目标任务的推进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