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环境教育特色项目学校(普陀区绿色学校)擂台赛活动结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全国环境教育工作纲要(2016-2020)》和《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普陀区2018年-2020年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普府办〔2018〕19号)的工作要求,推动环境教育进学校、进课本,增强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提高学校环境教育和环境管理水平,让师生从关心学校环境到关心周围、关心社会、关心国家、关心世界,在教育和学习中学会创新并积极实践,提升学校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意识,改善学校和周边社区的环境。同时,为参与国际生态学校项目夯实基础,根据《关于开展环境教育特色项目学校擂台赛活动的通知》(普环保〔2018〕22号)的要求,我区自2018年11月8日开始,举行了普陀区环境教育特色项目学校擂台赛。经区环保局、区教育局组成的专家组对学校申报的项目进行审核、验收并讨论通过,经区环保局、区教育局网站公示无异议,特公布以下2所学校为环境教育特色项目学校(普陀区绿色学校):

上海市普陀区树德小学

上海市普陀区新普陀小学

希望这两所学校能充分发挥环境教育示范作用,继续努力加强学校环境教育建设,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意识,树立更高的环境教育目标,为推动全区青少年环境教育工作作出新贡献。

上海市普陀区环境保护局

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     

2019年1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