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真如镇街道曹杨新苑小区为普陀区环保绿色小区的决定


普环202013

  

关于命名真如镇街道曹杨新苑小区

为普陀区环保绿色小区的决定


各街道、镇及有关小区:

根据《普陀区第七轮(2018-2020年)环境保护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部署和要求,本区开展绿色社区活动得到持续发展。在各街道、镇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帮助下,各有关小区将环保理念融入小区的各项工作中,渗透到居民的日常生活中,开展了绿色出行、垃圾分类、环境综合整治、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等活动,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改善了小区的环境质量,丰富和深化了文明小区的工作内涵,取得了明显成效。

根据真如镇街道的申报,2020年5月12日,由区生态环境局、区文明办、区社区办、区爱卫办、区绿化市容局、区妇联、区教育局等有关人员组成的上海市绿色社区创建活动候选小区(普陀区“环保绿色小区”)评审小组对真如镇街道曹杨新苑小区进行了现场评审。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小区环境、居民问卷、现场评分等环节,评审小组一致认为曹杨新苑小区符合《普陀区环保绿色小区评价标准(2012版)》要求。经区生态环境局网站公示,均无异议。现正式命名曹杨新苑小区为普陀区“环保绿色小区”。

希望被命名的居民小区充分发挥绿色小区示范作用,巩固和完善绿色小区成果,不断提高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质量,为推动全区居民绿色小区的建设和创建美丽普陀作出新的贡献。

 

 

 

上海市普陀区生态环境局            上海市普陀区精神文明

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上海市普陀区地区工作办公室

                       20206月2

 

 

 

 

 

 

 

 

 

 

 

 

 

 

 

 

  上海市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206月2日印发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