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第0046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市普陀区城管执法局

纪筱华代表提出的关于整治家乐福东面北面道路上污水横流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2019123日接该投诉后,区环保局执法人员124日到现场调查,纪筱华代表反映的问题属实。

代表反映的是位于武宁20号的上海家乐福武宁店,该店于1996年开业至今。该商场有三层楼为超市和餐饮商铺,餐饮废水经隔油沉淀后,通过水泵打到中水处理机房,后排入城市污水管网。由于排入中水处理机房的排水管道堵塞,造成污水外溢。

现场发现被投诉单位上海家乐福武宁店已正在施工整改之中,对堵塞的污水管道进行了重新排管和铺设。2019125日,环保执法人员再次到现场查看,该单位已完成地面管道的重新铺设。2019224日,环保执法人员到现场查看,该单位已完成全部整改。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环境保护局

                            201934

 

联系人姓名:徐凌               联系电话:52564588*7608

联系地址:大渡河路16682号楼615  邮政编码:20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