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系列活动“走出去”,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共建”党课干货满满 2023-03-10    来源:生态环境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10日,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党史人人讲”系列活动“走出去”,在共建社区曹杨花苑居民区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0317_140904_820.jpg

本次党课由机关支部钱倩同志开讲,围绕塞罕坝精神的溯源、肇建、发展等方面,讲述了河北省塞罕坝林场建设者们,听从党的召唤,用青春与奋斗,创造了荒原变林海的“人间奇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此次党课是曹杨花苑居民区2023年第一次线下党课,社区党员们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共建”党课形式新颖、“干货满满”,使大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美丽社区建设,为普陀生态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