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赴区生态环境局调研 2023-03-10    来源:生态环境

3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爱锋赴区生态环境局调研座谈,听取我区生态环境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新一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准备工作。区生态环境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0314_165128_482.jpg

姜爱锋副区长对我区在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当前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与局领导班子开展了分析和交流。他指出:要正确认识我区生态环境基础薄弱的现状,加强对水、大气和土壤治理关键环节的分析研判,做好源头管控,强化工作措施,以更高标准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区域生态环境质量。他要求: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要意义,全面梳理排查可能存在的环境风险,把准备工作做充分,把问题困难想周全,把迎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机遇,作为改善民生、提升环境质量的重要契机,不断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