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精神 谈体会 踔厉奋发践使命 ——普陀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1    来源:生态环境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指出,要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集中体现了党中央全面提升生态文明水平、建设美丽中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2月24日,局执法大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0228_160746_111.jpg

会上,支部书记郭建赛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从“两个结合”、“三个务必”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执法大队第一党小组组长朱昀欣、第二党小组组长黄晓俊和第三党小组组长刘肖强作为党员代表分别谈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的论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执法大队全体队员将在今后的生态环境执法工作中,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好作风,以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守住底线把好关,以实际行动助力普陀“两区”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普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