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民声 问民情 解民忧——区生态环境局开展 新春“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2023-02-03    来源:生态环境

1月31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何兴德、局长黄昌发分别带队前往曹杨花苑、中骏天誉两个结对居委会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为居委会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实地了解基层工作中遇到的生态环境保护问题。通过聚焦难点堵点,倾听基层呼声,主动问需问计,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当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

0202_135839_866.jpg

0202_135916_761.jpg

调研走访过程中,局领导认真倾听基层问题诉求,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双方一致表示,未来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深化支部共建,动员全体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把服务社区、造福居民作为共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元协同,推动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深化,助力社区推动基层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0202_135942_328.jpg

新的一年,区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用好“双结对”平台,与结对单位加强交流联动,努力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难题共解、共同发展”的工作新格局,为社区基层治理提供有力的生态环境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