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3-01-18    来源:生态环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月16日,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区委党校副教授、区委“思想滴灌·理论一刻通”理论讲师团成员李恩文在线上开展理论宣讲,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朱靖琼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0120_181557_228.jpg

0120_181631_151.jpg

李恩文老师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基本概况和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框架结构和核心要义”“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华章”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重点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作了详细阐释,为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启发和指导。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生态文明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摆在了更加重要的位置,为生态环境领域今后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在全面学习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真功、求实效,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推动绿色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普陀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坚定的必胜信念投入到区域建设发展中来,以实干实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