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谋划,共享联动 形成监管合力——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执法大练兵、“三监联动”及跨部门联合执法工作专题会 2023-01-16    来源: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谋划好新年开局,贯彻落实市局、市总队关于加强部门合作,提升生态环境管理效能的工作要求,1月13日下午,普陀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会同局机关各业务科室、区环境监测站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3年度执法大练兵、“三监联动”及跨部门联合执法工作。

0120_180545_202.jpg

会上,执法大队通报了2022年度执法大练兵、“三监联动”及跨部门联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3年度的工作设想。局机关各业务科室、区环境监测站结合本部门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讨论。

经过交流讨论,各部门统一思想,一致认为要以固定污染源监管为重点,以“三监联动”为抓手,监管、执法、监测部门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开展闭环监管工作。同时,监管、执法部门要加强与其他委办局、街道(镇)的联动合作、信息共享,在交流中学习好的管理经验,提升自身管理能力,落实联合执法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