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一心跟党走 履职尽责创佳绩——局党总支书记朱靖琼为区环境监测站上专题党课 2023-01-16    来源: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1月10日,区生态环境局党总支书记朱靖琼为区环境监测站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解读。

0113_182348_558.jpg

党课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读,重点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等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理念,以及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方面提出的新思路、新部署、新要求。

0113_182427_539.jpg

朱靖琼书记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团结一心跟党走。要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履职尽责求实效。要不断练本领、强内功、提素质、长才干,在工作中求真、求实、求细、求精,以精准的数据有效支撑高质量的环境管理。三是同心同德创佳绩。要坚定发展信心,汇聚奋进力量,团结一致、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区环境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不折不扣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思想上见真章、在行动上见实效,奋勇争先、拼搏担当,将党的二十大中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