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召开环境监测站新入职人员谈话会 2022-11-21    来源:生态环境

为帮助新进人员迅速转变身份,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筑牢廉洁意识,以昂扬奋发的姿态投身环境监测事业,11月18日上午,局领导对环境监测站2021-2022年录用的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入职谈话。

1121_161308_636.jpg

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靖琼向新进人员简要介绍了局系统概况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要讲能力。监测站承担着全区的环境监测重任,是专业性较强的部门。新进人员要认真学习生态环境业务知识,虚心向各位同事前辈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练就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人强我特的看家本领。三是要讲纪律。要保持定力,遵纪守法,严以律己、锤炼作风,在工作岗位上扣好第一粒扣子,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四是要讲成效。要进一步“比学赶超”,提升“精益求精”的意识,在本职岗位上不断钻研和奋进,争做行业标兵和先锋。

谈话结束后,3位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普陀生态环境不断改善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