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新时代使命担当——普陀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16    来源: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普陀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党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方案》的要求,执法大队党支部于11月11日下午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赵志刚、卢沐萱、陆晨骁、朱昀欣、周文俊、黄晓俊、周晶晶、徐如颖等八位同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十五个方面的内容作了交流。通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全体队员充分认识到,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普陀区生态环境执法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执法大练兵,以“装备现代化、队伍专业化、管理制度化”为抓手,努力建设一支蓝天净土、绿水青山的坚强守卫者队伍,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