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普陀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献一计”人民建议专项征集的公告 2022-11-03    来源: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推进普陀区绿色低碳步伐,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重要理念,现以“我为普陀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献一计”为主题开展专项征集活动。真诚希望普陀区的居民朋友以及关心普陀低碳发展的热心人士提出您的宝贵建议。

一、征集内容

欢迎各位围绕下列问题建言献策,并形成符合实际、针对性强、具有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一)环境质量改善方面;

(二)绿色低碳转型方面;

(三)绿地碳汇方面;

(四)低碳社区建设方面。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0日。


三、征集渠道


1.您可以登录随申办APP,通过“人民建议征集”专栏里的“征集令”版块,在“我为普陀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献一计”下提出建议。

2.你可以登录上海市人民建议征集网站、上海普陀APP和上海普陀门户网站,在“人民建议征集”版块下提出建议。

3.您可以写信至普陀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地址:大渡河路1688号,邮编:200333)。

4.您可以前往就近的片区人民建议征集工作站,向我们提出建议。


四、征集应用


对您提出的建议,普陀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认真组织研究。其中对普陀低碳转型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价值的人民建议,将采取会商、调研和座谈等方式进行分析研究论证,并积极推动建议的政策措施转化。

普陀区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

普陀区生态环境局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