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践行志愿服务 共建清洁家园”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3    来源:生态环境

为提升社区环境,助力文明城区创建,提高群众环保意识,9月19日,普陀区生态环境局、普陀区卫生环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万里街道在社区开展“践行志愿服务 共建清洁家园”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0922_083552_892.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马甲,拿起工具,带上垃圾袋,分工协作,清理绿化杂物、捡拾烟蒂垃圾、铲除各类小广告等,用自己的双手和汗水呵护着美丽家园。

0922_083630_830.jpg

通过此次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及区卫生环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积极宣传生态环境现状及环保知识,与居民一起共建清洁家园,引导广大群众增强参与环保行动的积极性,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维护维护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