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我们这一年”生态环境状况科普志愿活动 2022-09-20    来源: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提升绿色低碳环保理念,9月19日,普陀区生态环境局、普陀区卫生环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万里街道在中骏天誉居委会达安春之声社区开展生态环境状况环保科普志愿活动。

0922_082916_963.jpg

活动现场,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及区卫生环保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在社区中心位置设立环保咨询台,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解答居民关于环境问题的咨询。

0922_082947_194.jpg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2021年度上海市普陀区生态环境状况公报》,耐心地讲解近年来普陀区大气、水、噪声等方面环境质量状况,倡导大家参与生态环保工作,积极响应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选择文明、低碳、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建设良好的城市生态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普陀区生态环境局不仅科普了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知识,而且积极引导居民践行低碳绿色生活理念,用实际行动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效果良好,得到了居民的肯定,发挥了志愿者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作用,构建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