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环境监测站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 2022-09-14    来源:生态环境

近日,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印发了《区生态环境局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区环境监测站高度重视,根据方案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系列廉政教育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倡廉良好氛围。

0920_105338_721.jpg

8月31日,监测站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潘怡宣读了《普陀区生态环境局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方案》,明确廉政教育月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强化靠谱作风 忠诚干净担当》廉政教育片,教育监测人员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坚定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弘扬拼搏担当的工作作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0920_105412_205.jpg

9月8日,监测站党支部组织党员以观看短视频等形式,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要求党员严守纪律规矩,强化自我约束,此次活动也为后续参加2022年度纪法知识竞赛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