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启动会 2022-09-01    来源:生态环境

根据区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8月25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启动会。会议由局长黄昌发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局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0901_140441_696.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和警示教育片,副局长朱靖琼就局党风廉政教育月具体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何兴德书记就开展好2022年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活动意义;二是要明确重点,准确把握活动主题;三是要改进方法,努力提高活动成效。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强化廉政意识,绷紧纪律之弦,以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标尺,严守底线、担当尽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氛围,不断推动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踔厉奋发开新局,驰而不息抓作风,区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将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深入推进全局政治生态不断净化、持续优化,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队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