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暑假干什么呢?快来“青椒”暑期云课堂跟区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总队哥哥姐姐们见面吧! 2022-08-09    来源:生态环境

八月的暑假,小朋友们宅家干什么呢?本周五,普陀区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将与大家相约云课堂。大家快来吧~

由团区委和区教育团工委联名打造的“青椒”暑期云课堂,是一支由普陀区青年教师们组成的志愿团队,致力于面向社会提供志愿服务。带着具有特色的课程走出学校、走向社会,将丰富、有趣的课程服务于更多的少年与儿童。

11.png

本周五(8月12日)15:00-15:30,普陀区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将通过“青椒”暑期云课堂平台,给暑期的小朋友们送上一堂节能小课堂,希望给小朋友们心中种下环保意识的种子,帮助大家养成环保好习惯,共同关爱我们的家园。

这次志愿者们准备的课程是《珍惜能源,长“电”知识》,腾讯会议号:406-971-631。节约用电既可以节省能源,缓解能源的紧张程度,改善大气环境,还能提高电能利用率,降本增效更大发挥电力的社会经济效益。那么我们该如何节约用电呢?树立节约用电观念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养成良好用电习惯。

小朋友们调好闹钟,准时登录直播间,一起体验快乐无边的暑假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