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形象,强作风——普陀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组织开展队列训练大练兵 2022-07-18    来源: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打造生态环境执法铁军,普陀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按照市局安排部署和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要求,积极开展常态化队列训练。

0719_164342_369.jpg

执法大队对本次训练高度重视,大队主要领导以身作则带头参加,全体队员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充分展示生态环境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执法队员身着统一制式服装,分别进行了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齐步走等科目的训练。训练中,教官讲解清楚,口令清晰、准确,声音洪亮,及时对不规范的动作予以指正。全体参训人员严格按照教官口令要求,队容严整、精神抖擞、步伐铿锵、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执法队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队列训练以练队列、抓作风、促养成为出发点,进一步培养执法队员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提升执法队伍的形象,增强执法队员做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队将继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扎实推进环境执法监管工作和执法大练兵活动,进一步调动执法队员学业务、练技能的热情,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战斗力,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