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精兵·强执法·保环境——2022年度普陀区生态环境局执法大练兵推进部署会 2022-07-08    来源:生态环境

为统筹推进普陀区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简称大练兵工作),尽快将本市有关会议要求落到实处,在6月28日召开执法大练兵动员部署会的基础上,7月8日上午,普陀区生态环境局举行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推进部署会。会议由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朱锷主持,局法制科、污染防治科、监测站负责人,执法大队中层以上干部参会,局长黄昌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0713_141210_690.jpg

会上,执法大队大队长秦家骏介绍了大练兵工作前期的动员部署和开展情况,并结合任务清单,汇报了2022年度执法大练兵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局法制科、污染防治科、监测站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科室业务与大练兵工作的协同作了汇报。

黄昌发局长强调,大练兵工作是提升执法队伍整体素质,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保证和重要抓手。一要提高站位,直面挑战,增强生态环境执法责任感;二要全局部署,部门协同,显现执法大练兵工作实效;三要真学实干,奋勇争先,提升行政执法综合业务能力;四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大局。
   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将通过生态环境保护大练兵活动,持续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不断提升行政执法综合能力,全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举措落地见效,努力保障区域环境安全、助力改善营商环境、推进“两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