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实干担当展作为——普陀区环境监测站支部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举行2022年上半年度“政治生日”仪式 2022-07-08    来源:生态环境

2022年7月1日上午,普陀区环境监测站支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举行2022上半年度“政治生日”仪式,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此次活动深化了党员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大家的奋斗热情。

0713_135324_123.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党代会报告科学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奏响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新时代上海发展最强音,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共同意志的表达,是上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行动纲领。通过原原本本学原文要义,全体党员明确了上海未来五年的发展主题和奋斗目标,以及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到,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感到催人奋进、备受鼓舞。

会上,区环境监测站党支部书记潘怡向上半年度过政治生日的三位同志赠送了生日贺卡,带领他们共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誓言教育党员,对照初心、担当使命,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信念、恪尽职守、拼搏进取、不负韶华。

面向未来,美好蓝图令人向往、催人奋进。区环境监测站全体党员将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坚定信仰者,把思想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确保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谱写普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篇章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