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我为普陀优美环境贡献金点子”活动 2022-06-05    来源:生态环境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普陀区正在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线上宣传活动。为积极营造崇尚生态文明和践行环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推动人们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建设好美丽普陀,现开展“我为普陀优美环境贡献金点子”征集活动。真诚希望所有在普陀区内居民朋友们提出您的建议。

一、征集内容

欢迎居民朋友们围绕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和下列问题建言献策,并形成针对性强、符合实际、具有合理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一)关于市民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志愿者服务方面;

(二)关于生态环境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方面。

二、征集时间

2022年6月5日起至6月10日24点。

三、征集渠道

您可以将您的“金点子”发送至专用邮箱:ptsthjxj@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金点子”。

四、征集应用

对您提出的建议,区生态环境局将认真组织研究。其中对我区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工作具有重要价值的人民建议,将采取会商、调研和座谈等方式进行分析研究论证,积极推动建议的政策措施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