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生态环境局开展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清洁的普陀,我们的家园”青少年摄影大赛 2022-06-05    来源:生态环境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现举办六五环境日系列活动之“清洁的普陀,我们的家园”青少年摄影大赛,面向本区中小学生征集优美生态环境题材相关的摄影作品,后续将用于其他相关系列宣传活动中。

一、参赛时间

2022年6月5日起至7月17日24时(有效投稿以稿件送达时间为准)

二、参赛对象

普陀区中小学生

三、作品内容及要求

1. 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原创,作品内容需符合普陀区六五环境日宣传主题“清洁的普陀,我们的家园”。

2. 作品类型为摄影照片。

3. 仅接受每人1幅作品,超过1幅作品的作为无效投稿。参展作品无需提交纸质稿件,请转换为jpg文件格式,文件大小控制在1M-5M之间。

4. 所有参赛作品原件请妥善保留至大赛结束。

5. 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享有展览权、出版权、发表权、媒体网络使用权。本活动最终解释归主办方所有。

四、比赛流程

1. 作品提交要求:请于2022年7月17日24时前将参赛作品图片文件通过二维码发送。

0624_165602_367.jpg

图片均统一命名为“《摄影作品名》+姓名+联系电话+学校”(每人限报一个作品,不接受集体报名,重复报名、未按要求命名及图片格式不正确导致无法识别等情况将取消参赛资格)。

2. 主办方将组织开展评审工作。作品评比过程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3. 主办方将开展优秀作品展示活动。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在众多作品中选取十份优秀作品并发送纪念品。

六、信息发布及联系方式

本次大赛的相关信息和获奖结果将择期在“上海普陀环保”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各参赛选手关注公众号及参赛平台信息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