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百年党史 书写时代答卷——区环境监测站开展第九次“百年党史人人讲”系列讲坛活动 2021-12-09    来源:生态环境

11月30日,区环境监测站支部开展第九次“百年党史人人讲”系列讲坛活动,党员杨佳艳、黄竹两位同志分享了党史故事及学习体会。

1216_161554_985.jpg

党员杨佳艳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李达同志的一生,通过讲述他在共产党创建、理论研究与教育工作等方面的成就,充分展现出他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品格,引领党员汲取榜样的力量,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奋斗中实现高尚的人生追求。

1216_161501_789.jpg

党员黄竹同志以“重温长征历史 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介绍了长征的背景、历程、路线、在中国革命历史上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和重要历史意义。二万五千里长征,是一次改变中国命运的征途,是人类战争史上的一次奇迹。它的魅力如同一座丰碑,巍然屹立于大半个世纪的光阴流逝中,它的精魂跨越时代,跨越疆域,跨越国界,震撼着每一颗流淌着滚滚热血的心灵。

1216_161634_680.jpg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伟大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在这百年征程中,有无数英雄人物闪耀在历史的星空中,有众多标志性事件镌刻入历史的长卷,我们从中读出的,是永恒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是永不懈怠的意志和精神,是永远向前的责任和担当。我们将以激情昂扬的奋斗姿态和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写好新时代的答卷,为人民谋取更多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