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正向激励——区生态环境局党组开展职务、职级晋升人员集体谈话 2021-11-24    来源:生态环境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强化正向激励,以思想引领提振干部精气神,以价值实现激发干部内生活力,11月24日上午,区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何兴德组织召开职务、职级晋升人员集体谈话会,与6名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靖琼参加会议。

1126_122529_958.jpg

会上,何兴德同志提出三方面具体要求。一要正确认识自我。职级职务晋升是个人长期努力的结果,更是组织长期培养的结果,要不负组织信任,牢记责任担当。二要提升能力素质。要重点提升政治理论水平、法规业务水平、协调处事水平。三要强化廉政意识。要心存敬畏,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以清正廉洁的形象取信于民,树立良好铁军形象。

会上,接受谈话的干部纷纷作了表态发言,承诺今后一定要倍加感恩党组织的关心培养,旗帜鲜明讲政治,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牢固树立廉政防线,牢牢坚守纪律底线,努力工作、积极作为,为生态环境工作作出新的贡献。